长亭

可能是说给自己的话

我应该感谢你,毕竟你教会了我很多。
你教会了我不要轻易的相信任何不熟的人。
你教会了我什么是所谓的客套话。教会了我永远不要相信客套话。
你教会了我相信自己对人的直觉。
在这里,我了解到讨厌一个人,对一个人做出不好的事,真的可以仅仅因为一些奇怪的小事。
我学会了坚持自己不低头。不在唯唯诺诺的寻求别人的认可。
我学会了如何掩盖自己的愤怒,学会了控制自己对别人的愤怒,即使内心被怒火吞噬也不会真的表现出来。
我学会了保持沉默。
我学会了享受校园的清丽景色和图书馆。
我学会了自我开解,学会了把自己从无尽的抑郁、愤怒、自我怀疑中拔出来。
我学会了用学习排解忧愁。
我学会了强迫自己去面对自己不想面对的。
我学会了承担自己的选择。
我会越来越好。
我不想对你发火,我只想和你相忘于江湖,可惜现实总是不如人意。而我学会了接受现实。
我接受了我就是个普通人的现实。
我接受了我其实比普通人还笨的事实。
我接受了我是个庸俗的人的事实。
我接受了我将庸庸碌碌一生无为的事实。
我感谢你,但这是我在嘲讽你,我感谢的是自己。
我给自己设了几个优点:不打人,不骂人,不偷东西,不抢人东西,不随便在背后说人坏话。
我爱我自己,我为我感到自豪。

评论